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2018级举办生态学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0:19  作者:  点击:

9月14日下午,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生态学专业介绍会。学院副院长、生态学系主任白晋华担任本次主讲,2015级生态专业学生马宁、秦煜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2018级辅导员孟伟及生态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白晋华从生态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引入,讲解学院生态学专业的概况、前景,更着重介绍了生态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告诫同学在学习中,要主动和老师沟通,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有格局、有理想的人。同时,白晋华还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基础知识,培养思考能力,提升专业技能。随后,2015级的马宁、秦煜就学习方法,学习目标等方面与新生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告诉同学学习一定要有计划,有目标。同时也希望大一新生可以尽快投身大学的学习生活。

本次专业介绍会有助于大一新生了解专业,找准定位,设定目标,对他们今后学习态度乃至人生规划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