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我院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5:33  作者:  点击:

协调会现场

 

4月1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协调推进会在我院431会议室召开。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项目总顾问石扬令、三农中心主任王秦俊、林学院党政领导及我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会议。项目总负责人林学院院长韩有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秦俊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项目的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并对我院牵头申报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表示肯定。石扬令代表项目组对“乡村振兴示范村(丈河村)建设行动”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将要开展实施的内容及目标进行了介绍。项目组专家围绕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种植主题对项目未来五年将要实施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初步制定了项目五年实施计划及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