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乡村振兴 >> 正文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陵川县丈河村”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46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农业产业发展科技引领工程“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陵川县丈河村”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我院431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韩有志、总顾问石扬令以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领导组组长、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

研讨会上,12位项目小组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2年计划开展的工作。韩有志从森林康养科技示范、康养农业科技示范、生态养殖科技示范、生态环境和农业废弃物资源再利用科技示范、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陵川县丈河村(CYYL-08)”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石扬令强调,项目组要围绕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的主题,按照项目提出的总体规划设计,系统地完成五年计划的目标任务,为丈河康养特色村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周孝表示,项目组全体成员要立足现在,着眼五年计划,充分思考,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共同为建设丈河乡村振兴示范村而努力。